孙茂松教授赴法国巴黎参加ISO/TC 37/SC 4工作会议
2007-05-12

ISO/TC 37/SC 4工作会议于2007年5月7日-9日在法国巴黎“法国标准化协会”(AFNOR)总部举行。孙茂松教授作为制定中的国际标准“Language resource management - Word segmentation of written texts for mono-lingual and multi-lingu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 Part 1: Basic concepts and general principles”的项目负责人,与该项目的共同负责人之一、维也纳大学的Gerhard Budin教授一起,主持了该国际标准的相关工作研讨。9日下午,他还参加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巴黎总部举行的World Language Documentation Centre的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