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博士生蒋琪夏、李中国同学参加“第49届国际计算语言学学术会议”(ACL2011)
2011-06-29
博士生蒋琪夏、李中国同学代表我组参加了第49届国际计算语言学学术会议(ACL 2011)。蒋琪夏同学在会上做了题为"Semi-Supervised SimHash for Efficient Similarity Document Search"的口头论文报告。本次会议于2011年6月19日至2011年6月24日于美国波特兰召开。 Read More

我组有3篇论文被ACL2011录用,包括两篇长文和一篇短文。两篇长文分别是博士生蒋琪夏的“Semi-supervised SimHash for Efficient Document Similarity Search”和博士生李中国的“Parsing The Internal Structure of Words: A New Paradigm for Chinese Word Segmentation”。短文是博士生郑亚斌的“Why Press Backspace? Understanding User Input Behaviors in Chinese Pinyin Input Method”。另外,博士生刘知远和陈新雄的论文“Automatic Keyphrase Extraction by Bridging Vocabulary Gap”被ACL2011的附属会议“第15届计算自然语言学习学术会议”(CoNLL 2011)录用。

 

acl2011

我组博士生蒋琪夏同学在ACL 2011上做口头论文报告

acl2011_3

我组博士生蒋琪夏同学在ACL 2011会议现场

acl2011_4

车窗外的波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