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清华大学NLP实验室招聘事务助理
2022-08-15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自然语言处理与社会人文计算实验室成立于 20 世纪七十年代末,是国内开展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最早、深具影响力的科研单位,也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计算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实验室围绕以中文为核心的自然语言处理,在中文信息处理、机器翻译、社会计算、智慧教育和知识图谱等方面开展系统深入的研究,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近年来,实验室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重要研究任务,并与腾讯、华为、搜狗等企业建立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详细信息参见实验室主页:http://nlp.csai.tsinghua.edu.cn/

实验室现招聘事务助理,协助完成实验室事务,为实验室更好地投入科研营造良好环境。欢迎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 事务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实验室完成项目、课题以及奖项的申报工作;
  2. 协助处理科研项目结题、审计等财务事宜;
  3. 协助组织学术讲座,学术研讨会和交流活动等;
  4. 维护实验室网站、公众微信平台,发布活动与新闻报道;
  5. 实验室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人力资源或财务背景优先;
  2. 优秀的写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3. 具有一定的英文书写和表达能力;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 做事细心,责任感强;
  6.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能近期上岗,并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薪酬待遇

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申请方法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的电子信箱 thunlp@163.com ,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申请材料应包括:(1)个人简历;(2)相关工作或项目经验介绍;(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通过初选者将于收到应聘材料一个月之内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微信截图_20220216120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