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前须知丨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CCL 2020)
2020-10-24

CCL 2020.jpg

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CCL)聚焦于中国境内各类语言的智能计算和信息处理,为研讨和传播计算语言学最新学术和技术成果提供了最广泛的高层次交流平台。CCL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CIPS)的重要会议,是中国最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学者和专家的社区。CCL从199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CCL被广泛认为是最权威的,全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NLP会议。

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The Nineteen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CCL 2020) 将于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
线上召开。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组织单位为清华大学,承办单位为海南大学。

CCL 2020线上会议直播系统由智源社区提供,会议平台为Zoom,为了能够更顺畅的参会,建议您提前下载好直播软件Zoom Client for Meetings客户端。在会议开始前,在Zoom客户端加入会议(无需登录),输入相应的会议室ID即可参会。同时本次会议支持B站观看直播,链接为
https://live.bilibili.com/21484823
。下面为会议的日程概览:

10月30日.png

10月31日.png

11月1日.png

详细的会议日程安排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一睹为快。

详细的会议日程安排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一睹为快。.png

参会方式

01

下载直播软件Zoom Client for Meetings客户端,在Zoom客户端加入会议(无需登录),输入相应的会议室ID即可参会。

02

扫码观看B站录播.png

会议全程都是直播,各个报告都有提问环节,参会嘉宾可以随时在聊天区提问,也可在Q&A环节举手申请提问。会议日程安排紧凑,不同的会议中间需要转场,请参会嘉宾输入相应会议的ID即可轻松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