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 2020会议论文全部在ACL Anthology 和 CCL Anthology上线
2020-10-28

CCL 2020会议论文全部在ACL Anthology 和 CCL Anthology上线.jpg

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The Nineteen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CCL 2020) 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线上召开。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组织单位为清华大学,承办单位为海南大学。

本次大会被录用的中文稿件将被推荐至《中文信息学报》、《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国科学》及其他计算机类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制订)。被录用的英文稿件将由 Springer Lecture Note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NAI) 出版。同时,CCL 2020会议论文集将被 CCL Anthology 和 ACL Anthology 收录,这是CCL论文
首次
进入ACL Anthology。

本次大会收到303篇投稿(中文204篇,英文99篇),录用109篇论文(中文74篇,英文35篇)。总体录用率35.97%,中文论文录用率36.27%,英文论文录用率35.35%。

近日,CCL 2020论文集已在
ACL Anthology
CCL Authology
正式上线。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ACL Anthology123.png

扫码进行下载

扫码进行下载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