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本科生黄文溢同学在MIT参加“自然语言处理实证方法会议(EMNLP 2010)”
2011-03-03

“自然语言处理实证方法会议”(The Conference on Empirical Methods i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简称EMNLP)于2010年10月9日至11日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行(MIT, Stata Center)。我组本科生黄文溢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并就论文“Automatic Keyphrase Extraction via Topic Decomposition”做了口头报告,报告内容引起大家广泛的兴趣,一些听众就论文的细节和前景提出了看法和意见,报告也得到了会议主席的鼓励和肯定。

Read More 

 


黄文溢在做论文报告


黄文溢在EMNLP会议大厅

黄文溢与大会主席李航老师合影

 


黄文溢在MIT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