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暑期学校暨前沿技术讲习班(CIPS ATT21)本周六即将开课
2020-11-04

第15届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暑期学校暨前沿技术讲习班.jpg

讲习班时间

2020年11月7日-8日

讲习班官网

http://conference.cipsc.org.cn/ssatt2020/

扫码进入讲习班官网

扫码进入讲习班官网.png

随着大数据、深度学习和计算能力的快速发展,近年来自然语言处理性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前沿热点层出不穷,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普及最新前沿动态,推动国内技术发展,发展基础理论与应用,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学术工作专委会定于
2020年11月7日-8日
举办第15届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暑期学校暨《前沿技术讲习班》。2020年暑期学校/讲习班原定在暑期举办,但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延期至今并改为在线直播,面向公众完全免费。暑期学校/讲习班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研究第一线的知名青年专家学者系统讲述基础理论、深度学习、认知推理、对话系统等方面的前沿动态,为感兴趣的学者、学生和工程师提供系统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快速了解这些前沿方向的基本概念、研究内容和发展趋势。

本次讲习班线上直播系统将由智源社区提供,下面是讲习班日程图:(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直达讲习班官网)

讲习班日程图.jpg

关于讲者

关于讲者.jpg

张鹏.jpg

黄民烈.jpg

邱锡鹏.jpg

扫码进入论坛官网

扫码进入讲习班官网.png

扫码观看直播

扫码观看直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