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THUNLP实验室师生荣获计算机系多项荣誉
2019-01-22

 

2019年1月21日,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隆重举行2018年终总结大会,我组师生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孙茂松教授因为在计算机系庆60周年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获评系庆特别贡献奖;实验室科研助理王宇星老师获评系先进工作者和系庆先进个人;实验室科研助理尹向荣老师获评系庆先进个人;实验室硕士生郭志芃同学获评系庆先进个人;实验室刘洋老师作为人智所所长做年终总结。

2018年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立60周年,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了“不忘初心 潜心计算一甲子,牢记使命 启智人类新百年”为主题一系列庆祝活动,孙茂松老师担任系庆系史系展工作组组长、刘知远老师为副组长,刘洋老师、王宇星老师、尹向荣老师为工作组成员,郭志芃同学担任系庆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我组教师与党办办公室老师经过四个多月的辛勤工作,20余次的工作组会,6次意见征求会,历经10余次版本修订和上千处修改,在系庆当天为3000余名返校校友及系内教师,带来两本系史和一场别开生面系庆展览,受到师生和系友的广泛好评。

 

系主任吴建平院士为孙茂松老师颁奖

刘洋老师代表人智所做年终报告

系党委书记刘奕群老师为王宇星老师颁奖

系党委书记刘奕群老师为郭志芃同学颁奖

尹向荣老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