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自然语言处理与社会人文计算实验室招聘科研秘书
2013-11-13

清华大学自然语言处理与社会人文计算实验室由于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科研秘书一名,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包括科研项目管理、文秘事务、实验室管理和科研辅助等工作。

一、岗位职责

1、 科研项目财务管理、财务预算结算、财务报销等工作。

2、 科研会议组织、记录、文档整理、文件报送等工作。

3、 起草新闻稿、宣传材料等。

4、 实验室各项日常事务性工作。

5、 完成交待的日常工作。

二、应聘要求

1、 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踏实,办事机敏、一丝不苟,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善于从工作中及时学习、总结经验,从而快速提高自己的文秘综合能力和水平。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计算机或者语言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 具有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职员的待遇。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合同制工作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近照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hunlp.hr@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秘书岗位。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初选后将通知面试,并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