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CCL 2020论文辅导开始报名
2020-04-24

为了提高并规范学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提高论文质量,CCL 2020首次引入论文辅导老师制度。程序委员会邀请了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学术水平高、写作经验丰富的学者作为辅导老师(Mentor)为投稿CCL 2020的学生作者提供论文写作指导,不收取任何费用。

程序委员会为会议每个领域(Track)均推荐至少5位辅导老师,每位老师一般将辅导3篇以内(含)稿件。论文辅导申请截止到2020年5月1日。论文辅导老师名单见附表,详情请点击:http://cips-cl.org/static/CCL2020/CCL2020volunteer.html。

申请步骤

(1)学生作者将论文提交至大会START投稿系统获得论文ID;

(2)获得论文ID后,在线填写论文辅导申请表,申请表中将包含:论文ID、投稿领域、论文标题、论文摘要、作者email、辅导老师。

在线申请链接

https://forms.microsoft.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DQSIkWdsW0yxEjajBLZtrQAAAAAAAAAAAAO__cIoHodUNlZVRldMTFAwMlNSSllWS09aQVhGODE0QS4u

在线申请二维码

在线申请二维码.png

注意事项

(1)论文辅导申请需要初稿已经完成且投稿到大会START投稿系统;

(2)每位作者只能申请一篇稿件进行论文辅导;

(3)每篇稿件最多可列出3位意向辅导老师,按照表格中提供的优先级填写;

(4)在线申请表中的投稿领域需与作者在大会START投稿系统中投稿时选择的领域(Track)一致。

附表

辅导老师名单1.png

辅导老师名单2.png

辅导老师名单3.png

辅导老师名单4.png

辅导老师名单5.png

辅导老师名单6.png

辅导老师名单7.png

辅导老师名单8.png

辅导老师名单9.png

辅导老师名单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