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邀请 |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将于本周五在线召开
2020-11-02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jpg

论坛时间

2020年11月6日(本周五)

论坛官网

http://conference.cipsc.org.cn/lis2020/

扫码进入论坛官网

扫码进入第5界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官网.png

让机器理解人类语言是人工智能长期以来的梦想,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语言与智能技术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如何评价语言理解的智能水平,未来发展趋势如何?为了深入探讨这些重要问题,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创办了“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首届论坛于2016年在北京举行,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向社会公众介绍语言与智能的前沿动态和创新成果,推动我国相关领域快速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资深学者担任特邀讲者,设立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桌讨论和技术评测论坛,就语言与智能的前沿课题进行思想碰撞与深度交流。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将于
11月6日(本周五)
在线召开。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学界和业界翘楚作报告,4场特邀报告,3场青年科学家报告,1场圆桌论坛,1场技术评测报告,1天时间,干货满满。

本次论坛线上直播系统将由智源社区提供,下面是论坛日程图:(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直达论坛官网)

特邀报告

按报告时间排序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特邀报告.jpg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特邀报告1.jpg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特邀报告2.jpg

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特邀报告3.jpg

青年科学家报告

按报告时间排序

青年科学家报告.jpg

青年科学家报告1.jpg

青年科学家报告2.jpg

圆桌论坛

青年科学家报告3.jpg

技术评测

技术评测.jpg

扫码进入论坛官网

扫码进入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官网.png

扫码观看直播

扫码观看第5届语言与智能高峰论坛直播.png

后续我们将推出论坛更多详细预告信息,以及论坛的现场直播,敬请关注!